虹虹嘻嘻虹虹

【堂良】勇气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文字只是一种寄托~你的~我的~他的~他们的~

文字只是一种记录过去未来的情愫~

文字只是一种思念~

———————————————————————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听到这句时周九良沉默了,呆呆地愣在了那里许久,许久…

“九良,别愣着了,准备上场了”孟鹤堂的声音打破了周九良的沉默~九良静静地站起身来上场了,此间没有说一句话…

舞台上堂良还是如此默契的有来有往,孟哥记不住词的时候九良还是用各种方式提醒,台下的观众还是哄堂大笑,场子的气氛还是那么高涨……

自从那天之后台下的九良除了工作再没跟孟鹤堂说过一句话,他知道他不能再耽误他了,他知道他心里的孟哥是要成角儿的人不能为了这份不能曝光的感情断送了孟哥的后半辈子…周九良就是这么个人,把所有想法都藏在心里、倔犟,认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

就这样到了2019年封箱,孟周的节目是《相声有新人》表演到最后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说“祝您余生幸福”台下大笑,孟鹤堂有些发愣,九良心里在滴血~


谢幕~谢幕了~


“孟哥 祝您余生幸福”九良默念着,默念着,默念着~

封箱后的聚会上孟鹤堂发现九良不在席上,他以为师兄弟簇拥打闹着都来了,谁知独缺了他的周宝宝~其实这一个月他发现九良有些不对劲,不跟他亲近了,话也少了,他原想封箱后拉着九良出去好好玩一趟,连说说心里话,一句压在他心里很久的话…

“孟哥”

“怎么了,老秦”

“九良让我转交给你的”

“好”

孟鹤堂打开袋子,里面是他们搭档这几年间粉丝给他们拍的照片集,应急后面还有一句话:孟哥祝您余生幸福,我的角儿一定要幸福~

“上天啊,难道你看不出我很爱他”

“怎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你要拆散他们啊…”

……

孟鹤堂看着两人的照片想起过去的种种两眼模糊了,撕心裂肺的疼,他能去哪,他在哪,没有他的日子我要怎么办……

“孟哥,你去哪我送你”

“我去哪呢?”孟鹤堂心里想着,没有九良的地方家不是家,一切都没了意义……

“我要去找九良”孟鹤堂眼神坚定的看着老秦

“之后的场你让烧饼跟四哥来替我,我要去找九良”


冬天的哈尔滨零下十几度,九良要去他孟哥出生的地方看看,想感受他的气息,他踏上了北京到哈尔滨的列车,未来的日子一片茫然,他只想安静的去孟鹤堂家乡安顿下来…


五个半小时以后,哈尔滨到达…这就是孟哥的家乡,但是永远没有孟哥~他正想着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走了让我怎么余生幸福”

“没有你我怎么余生幸福”

“周九良你混蛋”

孟鹤堂眼窝子本来就浅,看见九良更是泣不成声

“你怎么那么狠,你怎么说走就走”

“你知道我的担心害怕,你知道我的牵挂吗?”

“我爱你周九良,你个混蛋我爱你”

“别走,别离开我,行吗?”


“我…孟哥…我不是…我不想”

“可我不能耽误你”


“你走了我也不说相声了”

“我要告诉全世界孟鹤堂爱周九良”

“永远”


此刻哈尔滨火车站仿佛只有孟周二人,两人拥抱在一起~此刻哈尔滨火车站的温度是沸点~




评论(3)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